close

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開心

納豆經營開設的燒肉店,風光時曾有五間分店,但現在已收掉剩三間,如今有員工向媒體爆料,在店內工作一年多,卻沒有年終可拿,而平常加班店內也沒給加班費和補休,不過納豆表示薪資的部份要問店長,而費姓店長則回應,員工表現好才有年終可拿,加班都有按規定補貼。

台北借款

據「蘋果日報」報導,納豆開的燒肉店,有員工爆料指出,年資已有一年多,但從去年開始就沒有領到年終,店內很多像他一樣年資的員工都沒領到,因此不少人離職,該員工認為,雖然燒肉店去年沒賺錢,但這跟發放年終無關,認為自己該做的都有做,該加班也都加班了,所以該給的就應該要給,但現在卻拿不到加班費或補休津貼。

台北借款
台北借款

對此,納豆則表示他沒有經手員工的薪資,都是由店長在處理,認為有問題應該直接與店長溝通,而不是向媒體爆料,燒肉店從五家變三家,納豆坦言大環境不好,台灣燒肉店太多,競爭激烈。另一方面,費姓店長回應,他們是服務業,不是每個人都有年終,表現好的人才能領到年終,沒有拿到的當然會忌妒,且都有按規定給員工加班費及補休津貼,這些都算得很清楚。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2959369

arrow
arrow

    adamj464b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