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平昌冬奧開幕日已進入倒數階段,今天(1日)在冬奧代表隊授旗典禮中,出席的雪橇國手連德安也高談自己對奧運的期待。連德安透露,其實在冬奧項目看到的選手都是熟面孔,大家感情都很好,而他則是希望在這次冬奧拚出自己的個人紀錄。


預計在4日飛往平昌,連德安說:「到平昌要先去走一遍那裏的賽道,雖然有比過還是要先記熟,6日再開始訓練。」


在去平昌之前,連德安在上個月於挪威舉行的雪橇國家盃,打破自己在該賽道的所有紀錄,排在第24名。連德安說:「希望這次去平昌可以再突破自己的極限。」


對於台灣氣候較不適合從事冬奧項目,連德安表示,他長期在外比賽,和國外選手都套出好交情,發現雪橇各國國手也都固定幾位,大家漸漸變得會互相討論比賽,形成另1種外交方式。
台北借款


同樣在國際賽場美名享譽,冬奧競速滑冰國手宋青陽預估今天下午就會抵達平昌,他的教練同時也是養父的戴永松則15日才會跟宋青陽會合。戴永松說:「國際選手每個都知道宋青陽,像我從他小五就帶他去中國訓練,到最近還有中國俱樂部想邀請他。」

台北借款


戴永松表示,冬奧宋青陽設定的目標在前10名,但就算成績不理想,都還是1名奧運國手,已經著實不易。未來宋青陽也將參加亞運選拔,戴永松甚至說:「期待宋青陽還能再拚到2022北京冬奧,那時我也已經71歲了。」



宋青陽。(資料照,張哲郢/攝)

台北借款


(編輯:吳若寧)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6%AC%E5%A5%A7%E5%90%84%E5%9C%8B%E9%81%B8%E6%89%8B%E6%84%9F%E6%83%85%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借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mj464b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