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陣中主控Chris Paul今(31)日比賽沒出席的情況下,火箭「大鬍子」James Harden(哈登)在球隊主場出戰魔術的比賽中,瘋狂砍下60分、11助攻、10籃板、4抄截的「超級大三元」數據,帶領火箭以114:107戰勝對手。Harden也成為史上唯一能拿到「60分大三元」的選手。

NBA史上僅有6人曾經拿到50分、同時完成「大三元」的數據,而過去聯盟大三元最高得分的紀錄保持人是雷霆的「忍者龜」Russell Westbrook,所保持的57分。

而Harden本場在Paul缺陣、後場好幫手Eric Gordon又因傷提前離場的情況下,孤身一人扛起球隊的進攻端的重責大任,結果他全場30投19中、罰球18罰17中,無可阻擋的強勢拿下60分,也幫助球隊捍衛了主場的勝利。

台北借款

在這一場勝利之後,Harden確立了自己本賽季例行賽MVP最有利競爭者的身分;賽季至今,他場均能得到30.9分、4.9籃板和9次助攻。台北借款

台北借款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NBA/球哥歸期? 湖人主帥:期待這次的客場之旅
NBA/詹皇下季去快艇? 美媒:不太可能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nba-%E5%93%88%E7%99%BB%E7%98%8B%E7%A0%8D60%E5%88%86%E5%A4%A7%E4%B8%89%E5%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借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mj464b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